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没戏才萌生退意 鲍春来婉拒李永波当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0:28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微博

  本报讯(利民)近年来少有佳绩的鲍春来(微博)突然决定退役还是让球迷们感到有些意外。

  鲍春来近年来在国际赛场上的成绩十分惨淡。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仅位列第11,在他前面还有林丹、谌龙、陈金和杜鹏宇4名队友,而伦敦奥运会男单满额资格也只有3人,要想在不到一年时间里赶超队友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他在世锦赛前和教练组沟通了退役的想法。

  鲍春来昨天透露了自己退役的真正原因,“因为长年膝伤导致状态下滑,身体无法再坚持。”这也得到了李永波的证实,他说鲍春来的风湿病经常发作,严重的时候甚至都无法长时间站立,自然不能正常比赛和训练。李永波透露,他在鲍春来提出退役之后和他进行过一次长谈,并挽留他留队做教练,“但是他说因为年龄和身体的原因,还是希望能够到其他领域去发展,我们也尊重他的选择。”

分享到:

相关专题:鲍春来宣布退出国际羽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