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职棒全明星11月驾临台湾 将接受中华台北队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9: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北美职棒联盟(MLB)宣布将在今年11月份派遣一支全明星队伍到中华台北进行一系列的表演赛。

  根据安排,这支豪华的北美职棒联盟将会在11月2日接受中华台北队的挑战。

  具体的行程安排是11月2日在台北市参加活动;11月3日-4日,台中市活动;11月5日-6日,高雄市活动。

  近几年,北美职棒联盟很看重亚洲市场,特别是东亚区域的市场开发。目前在北美职棒联盟打球的亚洲球员就有数十人,分别来自日本、韩国以及中华台北等。这次,MLB全明星能够来到台北,也是职棒联盟又一次市场扩军的重措。

  另悉,除了今年职棒联盟全明星队伍将要来到亚洲之外,下个赛季联盟考虑将奥克兰和西雅图两队的一场常规赛放到日本举行,进一步宣传推广MLB。(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MLB 职棒联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