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文文蒋婷婷走进天天向上 天竺魅影姐妹有新武器

  当花游美女遇到天天兄弟,会有火花吗?

  赛场外姐妹花很时尚

  蒋氏姐妹想过进军娱乐圈吗?

  说好了,不八卦

  “八卦,是没有的啦。”四川姐妹花蒋文文(微博)、蒋婷婷(微博),昨天下午走进湖南卫视(微博),参加了《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不过,对于这个以八卦、搞笑著称的综艺节目,四川姐妹花参加节目录制前,提出一个简单条件—— 不涉及感情、八卦问题。本报记者昨天下午拨通蒋文文的电话,刚录完节目的花游美女说:“主要做了一些互动内容,很有意思”。

  录制《天天向上》蒋文文很兴奋

  据了解,为了录制一期关于双胞胎话题,《天天向上》节目组邀请了国内多对双胞胎同台献艺,而四川著名的花游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就是其中一对。

  “《天天向上》邀请了几次,但都因时间不合适,所以我们一直没有机会去录制节目”。蒋文文介绍说,“这次正好休息,我们就到长沙了”。电话那端,传来蒋文文兴奋的声音。由于对八卦和一些感情问题的限制,这次《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回避了相当多的有趣话题。对此,国家队主帅郑嘉介绍说:“去湖南录制节目前,我与他们导演已经沟通好了,只说双胞胎话题。”不过,对于本期节目的具体内容,蒋文文并没有透露。

  “天竺魅影”姐妹有了新武器

  在此前结束的全国花游锦标赛上,这对四川姐妹花轻松夺得双人自由自选和双人技术自选,两个项目金牌。之所以轻松夺冠,得益于郑嘉秘密打造的一套新动作。据悉,这套动作与姐妹此前在世锦赛上使用的动作相比,更有味道、更好看,彻底不同。

  郑嘉透露说,这套动作暂定名“天竺魅影”。顾名思义,是一套印度舞风格的动作。她直言:“与以前动作相比,有了彻底变化”。据说在此次全国花游锦标赛上,这套“天竺魅影”一经亮相,随即引起圈内轰动,它很好地将姐妹花对音乐的理解与内心的感情世界的表达,完美地融合起来。

  郑嘉解释称,“这套动作,姐妹花现在用正好。如果以前采用,她们的理解和内涵还难以展现”。明年4月开始的奥运会预赛上,全国花游爱好者将有机会首次欣赏到“天竺魅影”的独特韵味。华西都市报记者文乘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蒋文文 蒋婷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