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首日战罢 辽宁队夺得两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20:30  新华网

  新华社肇庆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2011年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于22日在广东省肇庆市揭幕,首日进行了48公斤、52公斤和57公斤三个级别的比赛,其中辽宁队表现出色,夺得两枚金牌。

  辽宁队的马英楠在52公斤级决赛中遇到湖南名将何红梅,两人在比赛中僵持不下,直到加时赛结束,仍未有人取得制胜分,最终裁判裁决比赛中更有攻击性的马英楠获胜。辽宁队的另外一金来自57公斤级的王永护,她与河北选手霍晓庆的比赛也打进了加时赛,最终王永护以一个漂亮的“一本”取胜。

  当日东道主广东队获得48公斤级金牌,广东选手肖峻在决赛中以“一本”干净利落地战胜湖南选手谢狮狮。

  本届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于22日至24日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43支代表队的330名运动员参加,这项赛事还将作为第12届全国运动会的选拔赛之一。23日将进行63公斤、70公斤、78公斤和78公斤以上级的比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