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和浩特第七届万人登山活动 古稀老人力争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9:24  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任军川)呼和浩特第七届万人登山活动22日在市北郊大青山下的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举行,来自中央驻呼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各厅局、呼和浩特市各单位、企业的职工和市民群众近万人参加了这次全民健身活动。

  当日上午近10时,登山活动正式开始,人们从葱郁的林间小道翻越一个个山包和沟壕,争先恐后向大青山山顶终点进发。

  70岁的王恒金表示,登山是他最喜欢的运动之一,平时经常和其他几位老人一起登山,锻炼身体。他说:“今天我会坚持到最后,力争登上山顶。”

  当天的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领导委员会、呼和浩特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承办,旨在提高大众的健身意识,让人民群众共享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主办方还在活动现场举行了拔河、跳绳、三人踏板、限时投篮、定点射门等趣味体育活动。(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