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球世锦赛再爆冷 艾莉森-费雪6-7不敌柳信美跌败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7:16  我的台球网
艾莉森-费雪在比赛中艾莉森-费雪在比赛中

  MY147讯 9月22日下午,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正赛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继续进行,在下午两点场次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世界排名第六的艾莉森-费雪对阵中华台北老将柳信美,两人鏖战至决胜局,柳信美7-6险胜费雪,晋级胜部下一轮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两人打满十三局,场面胶着,两人比赛交替上升。首局比赛,柳信美直接拿下自己的冲球局。第二局开始后,柳信美一路进攻至7号球,由于咖啡球下球路线不理想,柳信美选择做防守,而交替防守中柳信美露出机会,费雪扳回一局,比分1-1。

  第三局,柳信美冲球后1号球不幸被做住,只得选择做安全球,而防守大战中费雪给了柳信美机会,柳信美拿下本局,比分2-1反超。第四局,费雪冲球后吃下1号球,随即对2号球做防守,僵持中柳信美抓住机会上手,但是也只进攻至4号球,随即继续防守,多杆防守争夺中柳信美露机会,费雪清台,比分再度2-2平。

  第五局,柳信美进攻中出现失误,2号球停在袋口,费雪上手后没有浪费机会,直接清台,比分3-2。第六局,费雪冲球后,台面球型并不理想,对1号球做防守后,柳信美解球中母球摔袋,费雪获得自由球机会,并借此顺利清台,比分扩大为4-2。

  第七局,柳信美开局打出高质量传球,利用2号球传进9号球,轻松结束本局,比分缩小为3-4。第八局,柳信美上手对1号球做防守,费雪上手后进攻2号球时出现失误,柳信美抓住机会清台,比分4-4平。

  此后两局比赛柳信美进攻欲望强烈,连下两局,比分变成6-4。第十一局比赛,费雪利用柳信美翻中袋失误上手扳回一局,并拿下随后一局比赛,比分变成6-6平。

  决胜局,柳信美冲球,虽然台面球型不太理想,但是运气帮助柳信美打进了关键2号球,台面再没有难度,柳信美清台,以7-6险胜费雪晋级胜部。而艾莉森-费雪,在继凯莉-费雪后同样跌入败部。(MY147 文/陈莹 图/张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九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