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远东将进行山地自行车锦标赛第三阶段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6:38  新华网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2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丁朕)据当地媒体22日报道,俄罗斯远东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捷安特”高山山地自行车锦标赛第三阶段比赛将于25日在当地举行。

  报道称,据比赛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仍然在哈巴罗夫斯克当地郊区“沃罗涅日-1号”森林公园区举行,但比赛线路进行了调整,同时要求每位参赛选手必须有一辆符合赛事规定的完好山地自行车并配有保护头盔。比赛分为速降赛和越野赛两项,每项又分为专业组与业余组。

  该项赛事共包括4个阶段的比赛,全部比赛将于今年10月结束。比赛将根据每名选手在各阶段的综合成绩决定获胜者。(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