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记者:鲍春来离开是羽坛损失 尴尬处境似李宗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4: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9月21日,世界羽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条惊人的消息,称收到中国著名羽毛球选手鲍春来(微博)退出国际羽坛的声明。随后,马来西亚《星洲日报》羽毛球记者石传威也在该报发表评论,题为《小鲍,谢谢你!》怀念这位羽坛名将。原文如下:

  中国羽坛帅哥鲍春来退役了,这项消息多少让人措手不及,但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对他而言已时不我予。

  记者在采访线上多次访问过鲍春来,对于这位身材高大的名将,并不陌生。他的言谈举止与同期出道的林丹形成强烈的对比,后者霸气外露,小鲍则温文儒雅。

  即使是在场上,记者印象中也不见他发过脾气。也许因为这样,鲍春来一直未能在竞争激烈的中国羽球队里扛起一哥的重任,因为他缺了王者的气质。

  提到鲍春来在中国队里的尴尬,就很容易联想到大马一哥李宗伟与林丹的“瑜亮关系”。因为,小鲍与宗伟都是因林丹的关系而一直只有“二奶命”。小鲍在中国队被林丹压住,宗伟在巅峰时期的锋芒也处处被林丹盖过。

  这名私底下喜爱戴鸭舌帽的帅哥,粉丝团不比林丹和宗伟少,这么突然的退役,肯定令小鲍迷伤心。记者认为,技术出众的小鲍这一离开,是羽坛的损失。无论如何,还是要感谢鲍春来曾为球迷奉献的精彩片段。(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鲍春来宣布退出国际羽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