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在广东肇庆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4:29  新华网

  新华社广东肇庆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2011年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22日在广东省肇庆市开幕,来自全国43支代表队的3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冠军佟文等名将。

  本次比赛于22日至24日举行,比赛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设48公斤级、52公斤级、57公斤级、63公斤级、70公斤级、78公斤级、78公斤以上级和无差别级共8个级别。

  据介绍,本届柔道冠军赛作为国内柔道界的最高级别比赛,也是第12届全国运动会的选拔赛之一。(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