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媒体将聚焦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4:27  新华网

  新华社海口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峰)记者22日从海南省文体厅获悉,目前已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7家电视媒体确认将对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进行转播,而参与沃尔沃帆船赛三亚站报道的主流媒体也已达60多家。

  据了解,来自新西兰、西班牙、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主要电视媒体将对上述赛事进行持续报道。参与该赛事三亚站报道的媒体也已达60多家,其中有《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日报》等20多家报纸主流媒体,新华社、中国新闻社、英国路透社、法国法新社等4家通讯社,中国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10多家电视台等。

  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于10月29日在西班牙阿利坎特揭幕。按照赛事规程,参赛船队将于11月5日从西班牙阿利坎特港出发,途经南非的开普敦、阿联酋的阿布扎比,预计于2012年2月4日到达中国的三亚,然后经新西兰的奥克兰、巴西的伊塔雅伊、美国的迈阿密、葡萄牙的里斯本、法国的洛里昂,最终抵达终点爱尔兰的戈尔韦。总航程逾3.9万海里(约合7.3万公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