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马金风跃京城 2011中国马球公开赛开幕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9:37  新浪体育微博
策马挥杆策马挥杆

  新浪体育讯 碧草蓝天,纵横驰骋,这不是古代战场,我们却有古代勇士一样的勇敢和彪悍。作为勇敢者的游戏,马球热风已在全球吹送了几千年,而作为马球发源地的我们,更有着别样的感怀,不仅为即将开幕的顶级赛事激动,也为马球在中国的未来憧憬!

  2011年10月14日-23日,“皇家礼炮王者杯2011中国马球公开赛”将在北京温榆河畔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隆重举行。本届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马术运动协会、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联合承办。在为期10天的比赛中,共将举行4级、10级和16级的对抗赛,以及亚洲历史上首次最高级别的24级表演赛。

  皇家礼炮王者杯2011中国马球公开赛的隆重举办,只是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为推动马球运动在中国开展当中的一步。除此之外,他们还在今年举办了其它的国际赛事,包括5月的皇家礼炮唐人杯马球赛和8月勇士杯俱乐部联赛,以及本次公开赛。

  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创始人刘诗来曾多次对媒体说,“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成立的目标是创办亚洲一流的马球俱乐部,为不同技术级别的运动员带来难忘的马球和马术运动经历。我们的愿景是让它成为亚洲第一马球俱乐部,并最终成为世界马球运动发展的领跑者。我们对此充满信心,迄今为止,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已经举办了很多高规格的马球赛事,并且圆满成功。”

  为了让中国的马球爱好者在“皇家礼炮王者杯·2011中国马球公开赛”上领略国际一流水准的马球比赛,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特别邀请到了来自美国、英格兰、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四个国家的四支马球队伍来为我们奉献世界最顶级的马球表演。这样的顶级对抗,不仅让国人能够在家门口见识世界最高水平的马球赛事,也为中国马球走向世界打开了窗口。

  这项国际水准的赛事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的大力支持。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在9月2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我们相信,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马术运动协会、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联合承办的‘皇家礼炮王者杯·2011中国马球公开赛’可以让大家从中体会马球的激扬和绅士精神,可以让我们向国际青年才俊,众多的马球爱好者,展示中国人热情好客,积极进取的一面。在为期10天的比赛当中,我们将看到来自澳大利亚、美国、英格兰和中国的四支马球队伍的激情比赛。同时,我们也可以藉此促进与国外朋友们的文化交流。”

  “皇家礼炮王者杯·2011中国马球公开赛”还获得了来自“皇家礼炮“的鼎力支持。1953年因献礼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加冕典礼而诞生于世的皇家礼炮,是中国排名第一的超高档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其细腻的口感与独特的韵味,从而受到全世界的推崇与赞赏。正是因为它与生俱来的特殊品牌气质,使它一直关注于世界顶级人群的运动项目——马球。这也令皇家礼炮这个品牌在该群体中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皇家礼炮王者杯·2011中国马球公开赛”不仅仅是一场马球赛事,更重要的是,它不仅增进了这项运动中国与世界的交流,而且让代表世界水准的表演在国内举行,让这个古老而又年轻的运动在今天再度焕发青春,挥洒更多激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