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震惊鲍春来退役决定 本人不反对进军娱乐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9:08  信息时报微博

  球迷震惊:我们的白衣少年要退了?

  鲍春来(微博)退役的消息在中国体坛造成了不小的“地震”,前队友龚伟杰得知此事后立即在微博上表示了自己的惊讶:“小鲍退役了?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而现队友李根(微博)则对小鲍表达了自己的祝福:“鲍哥,无论你在不在羽毛球队,我们永远都是你的队友,相信你在其他的领域也会发光的!加油鲍哥!”

  相比较之下,球迷的感言则多了几分伤感。一位鲍迷在微博中写道:“感觉我的手在颤抖。我们的白衣少年要退了?以为能在明年见到你,似乎不怎么可能了。还是一句谢谢你,一句永远支持你,一句我们一直都在。”

  还有球迷直接落泪:“鲍春来,是你让我泪奔的,我还是接受不了,为什么,为什么。以为可以坚持到伦敦,以为我们可以陪你到伦敦……”不过在伤感过后,鲍迷们还是对小鲍送上了祝福,甚至有人直接建议他去娱乐圈发展:“羽坛又少了一个帅哥!小鲍去娱乐圈吧!”

  belief朗润:

  无论你的选择如何,永远支持你。结束也是新的开始,不要伤心,一定要快快乐乐的。人生不能到处都是平坦的,必定有起起伏伏。有高潮,有低谷。未来的路上,相信你能做出明智的选择。走得踏踏实实,快快乐乐。

  芯爱妃:

  我多不舍得,多不懂得。

  阿原源源:

  小鲍哥,都还没有现场看过你打球,今天这个消息实在太让人难以接受了。

  扑满newboy:

  为了国家,为了陈金,为了偡(湛)龙,为了一切的一切,你选择了退役……

  未未周的未来:

  最近看到你的消息,似乎和演艺圈儿走得很近哦。

  进娱乐圈?他不反对

  大多数中国运动员退役以后都会选择当教练,继续为自己所钟爱的项目“发光发热”,不过据李永波透露,鲍春来已经婉拒了留队执教的请求。

  “我跟他(鲍春来)说希望他能够留在队里执教,如果他愿意留下,国家队是欢迎他的。但是他说因为年龄和身体问题,还是希望能够到其他的领域去发展和尝试一下,我们也尊重他的选择,”李永波说,“我告诉他,毕竟他是世界冠军,而且一直是以积极、健康、阳光的形象示人,希望他能够在未来的领域发展得更好,成为中国羽毛球队走出去的骄傲。”

  既然是“其他的领域”,似乎小鲍的志向并不是留在体育圈。早前鲍春来自己也曾经在采访中坦言,不排除退役后进娱乐圈的可能,而体育明星进军娱乐圈也不是没有先例:田亮(微博)、刘璇(微博)这些昔日的体坛明星如今都已经成为了娱乐圈中人。鲍春来长相帅气,平常也很喜欢唱歌,加上一大群忠实粉丝的支持,这都可以成为他进军娱乐圈的有利条件。

分享到:

相关专题:鲍春来宣布退出国际羽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