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韩国队是老对手 双方是比心态将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23:36  新华网

  新华社台北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孟娜)在21日晚结束的第16届亚洲女子排球锦标赛八进四的比赛中,韩国队以3:1战胜朝鲜队。这样,中国队将在22日晚的亚锦赛半决赛中对阵韩国队。

  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韩国队是老对手了,双方都比较了解,半决赛上双方是比心态。韩国队有自己的特点。从亚锦赛的情况看,应该说中国队的发挥还是比较平稳的。“我们的现有水平如能打出来,双方有一拼”。

  他表示,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上暴露出队伍的一些问题,尽管时间间隔较短,但通过训练会使队伍有一些改变,近来也着重在球员心态的调整方面做了工作,应该说,亚锦赛前几场比赛球员心态还是比较好的。

  他表示,周四的比赛前还会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包括调整好心态。比赛中肯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要应对好。

  他说,对韩国的比赛既要有自信,又要放好自己的位置。目前韩国队还是比较强的,网上有高度。“我们要把位置放低些,既要有自信,又要立足于拼。我们的队伍在亚锦赛上的最大目标就是冲击世界杯的资格,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 (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