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明向美法院提议禁桑兰赴美生子 会回北京控告桑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7:06  深圳晚报
数月前还以兄妹相称的“战友”,如今却已水火不容。

  深圳晚报讯 4月初开始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桑兰(微博)维权案,发展到现在已经逐步演变成了桑兰与其代理律师海明之间的“窝里斗”。继桑兰在9月15日表示自己是被海明“误导”后,海明昨天再次在微博中回应:桑兰是想获得美国绿卡,自己将向联邦法院和参议院外交委员会提交动议,下令美国务院禁止桑兰来美产子。

  海明在其微博中称:“桑兰多次在给刘国生(桑兰当年的监护人,桑兰案最早被告之一)及本人的信件中及口头上明确表示,一定要在美国产子,做美国公民。她来美产子将花掉美国纳税人50万至80万美元。如果桑兰不喜欢中国,她可以去加拿大或香港产子,不要来美国。鉴于此,我可能考虑向联盟法院和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提交动议,要求他们下令国务院禁止桑兰来美国生孩子。”

  此外海明还表示:“桑兰(和经纪人黄健(微博))对我的名誉和生意造成了严重损失,我会在中美两地控告他们的。今年年底前,我会到北京去控告他们。”

  对于海明的再度“开炮”,网友们也继续发扬着自己一贯的“娱乐精神”。微博上一网友戏谑:“海明真牛,连美国国务院都得听他的!”另一位网友“感叹”:“生个孩子都要80万美元,美国人果然有钱!”还有一位网友则表示:“谁都不是厦大(吓大)的,要回国告桑兰何必拖到年底?”

  目前桑兰及其经纪人黄健尚未对海明的言论进行回应,不过桑兰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正在收拾上诉材料和医疗用品,准备近日返回北京,自己也将“在适当的时候通过媒体还原事实。” (黄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