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讧争议马教练已经下岗 李琰老乡接任短道助教

  本报讯(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李果)昨日,正在北京加紧备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赛的国家短道速滑队初步确定了参赛人员名单,男女队各6人,分别由梁文豪和周洋领军。此外,新一届短道队的教练组也已经调整完毕,青岛内讧事件中的“争议教练”马延君赋闲在家。而接替他的是主教练李琰的老乡,国家青年短道速滑队主教练徐英楠。

  在初步确定的参赛名单中,12名选手都较为年轻。由温哥华冬奥会双料冠军周洋领军的6名女选手中,除王濛离队外,变化不大。而6名男选手中,却不见世界杯冠军韩佳良的名字。据了解,因为膝伤比较严重,年仅24岁的韩佳良已无奈选择了退役。目前他的志向是报考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此外,新一届短道队的教练组成员也已经调整完毕。除了取代王春露出任领队一职的刘灏外,主教练李琰又找到了一位老乡担任自己的得力助手,他是来自齐齐哈尔的徐英楠(国家青年短道速滑集训队主教练)。而颇有争议的原助理教练马延君已经下岗,成了一个“闲人”,目前他正在烟台的姐姐家中“休假”。另一位助理教练冯凯,正率领9名国字号替补选手,参加2011/2012赛季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比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