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羽球公开赛国羽五人退赛 李宗伟陶菲克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9:2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国羽刚刚结束中国大师赛争夺,昨天又转战日本公开赛。连续征战伤兵满营,国羽5员大将先后退出了本次奥运积分赛。

  在中国大师赛决赛日,女双世界头号选手王晓理脚踝扭伤,不得不退出比赛。此番日本公开赛,王晓理和于洋也因伤放弃出战。同样在中国大师赛女单决赛中因伤退赛的蒋燕皎(微博)伤势来不及恢复,也不在出征队伍之中。不过,在中国大师赛混双半决赛时受伤的张楠恢复不错,他和赵芸蕾将继续搭档出战日本公开赛。之前因伤已经放弃了中国大师赛的男单名将鲍春来(微博)和女单2009年世锦赛冠军卢兰(微博)也没有随队出征。

  对手方面,中国大师赛男双冠军组合韩国的李龙大/郑在成将缺席,而之前缺席中国大师赛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和印尼名将陶菲克将以种子身份参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