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田联代表赴广州考察 设施完善配套到位获赞誉

  本报讯 昨天,受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委托,广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南会见了正在广州考察体育场馆的国际田径联合会代表迪雅克一行。

  会见中,刘江南介绍了广州体育职能部门秉承“打开大门,降低门槛、提供服务、促进发展”理念,并着重强调了广州承办国际大赛在人口、经济、消费、天时、地利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国际田联把更多大赛放到广州。

  迪雅克表示,广州体育硬件设施之完善、配套设施之到位,完全有能力承办国际田联系列大赛。因此,国际田联正在考虑把一些田径系列顶级大赛或者青少年田径的发展计划放到广州,为广州乃至中国打造像刘翔那样的田径领军人物,希望他们能成为青少年的榜样,成为推动田径全民健身运动的标杆。(陈建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际田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