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羽球赛中国混双小将进正赛 王晓理/于洋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4: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日本公开赛展开资格赛的争夺,洪炜(微博)/潘攀在混双资格赛中表现不俗,他们连赢两场锁定正赛资格,其中首轮他们更是击败了上周在中国大师赛拿到混双亚军的韩国年轻组合柳延星/张艺娜。王晓理/于洋则因伤退出了日本公开赛。

  洪炜/潘攀是唯一亮相资格赛的国羽球员,他们在混双首轮迎战柳延星/张艺娜。两局比赛洪炜/潘攀都是后程发力,后来居上以21比18、21比19连赢两局战胜韩国组合晋级。

  资格赛第二轮中,洪炜/潘攀遇到了泰国的普昂普佩切/内萨拉。首局泰国组合很快取得领先,洪炜/潘攀一路苦苦追赶,他们在15平后发力连拿5分得到局点,21比17,他们先声夺人。第二局中洪炜/潘攀乘胜追击,他们一路领先以21比11再胜一局,以2比0赢球跻身正赛。混双首轮,洪炜/潘攀将迎战布莱尔/怀特。

  中国大师赛上王晓理在女双决赛中受伤,现在她的脚踝伤势仍没有康复,这让她不得不选择退出,王晓理/于洋的组合已提前告别日本公开赛。而张楠/赵芸蕾尽管有伤在身,他们仍前往日本比赛。(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