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术统计-中国女排失误多送3分 惠若琪荣膺得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0: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2011年第十六届亚洲女排锦标赛第二阶段复赛的争夺全部结束。面对此前同样保持不败的东道主中华台北女排,网上实力更胜一筹的中国女排在复赛第二场比赛中以3-0轻松击败对手获得五连胜,三局比分为25-15、25-14和25-20。此役的胜利也让中国女排以全胜战绩锁定E组第一名顺利晋级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将与F组第四名越南女排对垒。

  技术统计方面,中国女排在发扣拦三个进攻环节明显占优,中国队在扣球上得到39分比对手多得15分;拦网上中国队斩获14分,而对手只有3分,这一环充分体现了中国队网口的优势;中国女排今天拼发球战术同样奏效,全场获得7分比对手多得3分。不过,在失误送分环节,中国队却高于对手,全场18次无畏失误比对手多3次。

  个人得分上,惠若琪(微博)16分荣膺本场比赛得分王,王一梅(微博)和马蕴雯(微博)均斩获11分,杨珺菁得到9分,张磊和魏秋月分别获得7分和6分。中华台北队得分最多的是副攻老将林均怡,她全场得到9分。

  以下为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

次数
得分
中国女排
技术统计
中华台北女排
得分
次数
  39
全队
进攻
全队
24
 
24 12
惠若琪
林均怡
7
18
11 8
马蕴雯
蔡盈凤
5 10
12 6 张磊 邓衍敏
4 24
18 6
王一梅
张祯伊
3 10
11 5
杨珺菁
陈苑婷
3 16
2 2
魏秋月 廖琬如
2 9
  14
全队
拦网
全队
3  
6 4 魏秋月
林均怡
2 9
15
3
马蕴雯
邓衍敏
1 4
7 2 惠若琪

   
7 2
王一梅

   
11 2
杨珺菁
   
4 1 张磊      
  7
全队
发球
全队
4  
12 3 王一梅 蔡盈凤
2 9
13 2 惠若琪
陈苑婷
2 11
17 2 杨珺菁
   
  15
全队
 失误
全队
18
 
  75
全队
总得分
全队
49
 
 
16
惠若琪
林均怡
9  
  11
马蕴雯
蔡盈凤
7
 
  11 王一梅 邓衍敏
5  
  9
杨珺菁
陈苑婷
5  
  7
张磊
张祯伊
3  
  6
魏秋月 廖琬如
2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俞觉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