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9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圆满落幕 北京代表团创造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9:00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贵州今晨专电(记者朱秋虹)历时9天的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昨晚落幕。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国务委员戴秉国等领导为获得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团颁奖。  

  贵州17个世居少数民族代表向本届民族运动会的志愿者代表献上鲜花,感谢他们为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本届盛会共有来自社会各界的4万余名志愿者参与了志愿服务,奏响了“我热诚、我参与、我奉献、我成长”的旋律。 

  随后,本届运动会主题曲《手牵着、心连着》再度唱响,拉开了主题为《花好月圆——民族情》的闭幕文艺演出,会场成为歌与舞的海洋,光与影的世界。红的花、绿的叶,涓涓溪流,翻飞的彩蝶,舞台中央的光影流动,看台上荧光棒点点闪烁,交相辉映,真情祝福。  

  北京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上除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外,在竞技比赛项目中共获得34个奖项。其中一等奖7个(花炮、板鞋竞速、武术(3)、弹弓术、柔力球),二等奖12个(珍珠球男、珍珠球女、蹴球、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武术(5)、蒙古刀术、摔跤乐),三等奖15个(木球、蹴球(3)、押加、高脚竞速(2)、板鞋竞速(4)、武术(2)、希日木、驰骋)。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5年在内蒙古自治区举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