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钟湖钓鱼大奖赛因雨休赛后恢复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毅)受强降雨影响而被迫休赛的升钟湖钓鱼大奖赛,19日上午在四川省南部县升钟湖恢复举行。

  17日10时,中国升钟湖钓鱼大奖赛开竿。然而,自16日晚开始的降雨越下越大,一直持续到18日。为保证参赛选手和运动员安全,大赛组委会临时决定从17日15时起休赛。大奖赛钓区、钓台、钓竿均保持原位不动。

  比赛暂停后,南部县相关部门派出了志愿者和民兵在钓鱼区域进行巡逻,并妥善安排裁判员和运动员休息。随着降雨结束天气好转,升钟湖钓鱼大奖赛于19日上午恢复举行,钓鱼选手们重新投入比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钓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