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FC-诡异排名难获可靠信息 张铁泉对手有望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4: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不是张铁泉(微博),恐怕没有人会去关心达伦-埃尔金斯(Darren Elkins)是谁,但是UFC136却将两人联系在了一起,很多热心的UFC迷希望能找到一些关于达伦-埃尔金斯的最新资讯帮助“铁哥“,但令人失望的是无论在谷歌还是雅虎搜索”达伦-埃尔金斯“得到的消息还是8月16日UFC官方宣布两人比赛的消息。

  和达伦-埃尔金斯相关的最新一条资讯是在8月底,著名的MMA网站Sherdog公布了MMA羽量级的最新排名,在这份名单中,达伦-埃尔金斯被认为是有望冲击前十的选手。至于张铁泉仅打了一场UFC比赛,Sherdog对他的能力并没有清晰的判断,因此未能上榜。

  尽管Sherdog没有对张铁泉的实力做出判断,但是著名的格斗杂志《Fight》则给出了张铁泉的排名,在9月13日公布的羽量级排名中,张铁泉位列第44,比上个月提高了4位。但诡异的是,达伦-埃尔金斯的名字却未出现在榜单中,业内人士分析这可能是由于这位仁兄刚刚更改级别所引起的。

  尽管Sherdog和《Fight》关于两人的排名差异很大,但是两人依旧需要在UFC136中分出个高下。目前达伦-埃尔金斯的战绩是13胜2负,虽然在UFC Versus 和UFC Live中均登场亮相过,但是真正的首场比赛还是要追溯到今年6月11日举行的UFC131期比赛中,在那场比赛中,他战胜了来自日本的小川见道大。

  同样,张铁泉也是打了一场UFC的正式比赛,在UFC127的比赛中,他仅用48秒便降伏了美国老将杰森·莱因哈特。那场比赛也是在国内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关于比赛的视频更是被广泛流传,点击量达到了几百万。当张铁泉从美国回来之后,也是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很多人因为这场比赛知道了张铁泉,知道了UFC,并喜欢上了这项真人格斗运动。

  目前,张铁泉也是处于紧张的备战中,距离10月2日飞赴美国还有12天的时间,他的体重已经减到了70公斤,距离比赛所要求的体重还剩4公斤,比赛前达到66公斤不成问题,根据张铁泉自己的说法,训练的重点已经逐渐转移到了实战的演练上,争取在比赛前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

  很多UFC迷对本场比赛也是充满了期待,一位张铁泉的粉丝憧憬道:”如果铁哥能够击败达伦-埃尔金斯,那么排名肯定会上升到前三十,若能连续赢两场,那么可能会获得和何塞-奥尔多一战的机会,我相信那一天并不远。“

  不过,看过十年UFC比赛的资深人士却认为张铁泉距离对决何塞-奥尔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说道:”首先,铁泉得保证一年能有3-4场的正式比赛,最好还有一两场UFC秀的比赛,这样才能保证他迅速提升自己的排名,其次,战胜对手的方式最好是KO,只有这样才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届时他才会真正迎来自己在UFC的巅峰时刻,届时挑战奥尔多无论成败,才会在UFC留下一段属于中国人的历史。“

  (UFC中国 米米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UFC终极冠军格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铁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