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让主力“精神上休整” 真正恶战从半决赛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4:19  宁波晚报

  昨天进行的2011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复赛中,中国队在雪藏王一梅(微博)、惠若琪(微博)等主力的情况下,3:0轻取伊朗队,取得了四连胜。  中国女排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锁定小组头名,复赛与朝鲜、中华台北和伊朗同分在E组。伊朗队员戴着白色头巾、穿着红色的长衣长裤的装束让人耳目一新,但毕竟实力较弱,网上优势明显的中国队完胜在情理之中。主教练俞觉敏也借此机会让主力队员能进行休整。“这场比赛体力上的消耗并不大,只是希望她们在精神上有所休整。明天首发仍将启用主力阵容。”

  俞觉敏表示,目前中国队的主要对手日本、韩国和泰国队的状态也是不错的。从亚锦赛的赛程看,中国队的关键比赛在后面,真正的考验是半决赛和决赛。中国队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在比赛中锻炼队伍,并通过亚锦赛的比赛进一步确定主力阵容。

  今天的复赛第二场,中国队将迎战东道主中华台北队。中华台北女排昨天经过4局激战以3:1力挫朝鲜队,也保持不败。 本报综合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亚锦赛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