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挑战赛开赛 “王子白马”大众选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4:02  新浪体育微博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挑战赛现场国际马联场地障碍挑战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2011中国马术节在成都温江如火如荼进行,9月18日又迎来了它的华彩乐章——宝骏汽车国际马联场地障碍挑战赛。这次的挑战赛极具特点,它是人民节日中的专业国际赛事,又是大家看的懂,充满激情的好看的比赛。    

  说它精致是说,本次马术节中包含了马术运动的多个项目,障碍马术、速度马赛、绕桶赛、马篮球赛等等,在有限的节日期间,每个赛程都被浓缩,但它依然非常精彩,比赛项目一个不少,场地、设施样样符合国际马联的标准。这是一次中国马术协会对赛事的创新与改革尝试,旨在让马术运动更加社会化、让普通百姓都能参与到马术运动中。对此,作为市场合作伙伴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当然积极支持,愿意共同携手打造这个“节中有赛,赛中过节”的国际高级别专项赛事。

  特别以“宝骏汽车”冠名支持,在奖金、奖杯设置上积极配合,颁发宝骏奖杯并开出数万元奖金。除传统的冠亚季军外,宝骏汽车还创意设立了“宝骏骑士”和专门给马匹设立了“宝骏之星”两个奖项,并希望每年都保持这两个奖项。“宝骏骑士”是由裁判、记者、观众推出的、对骑士新秀的褒奖,培养、鼓励新星骑士。这两个奖项意在推动观众参与度,发挥人们对动物、对马的爱怜和亲近,鼓励人们走近马术,体验骑乘;人人都可以骑马,人人都能成为明星,人人都能有心目中的“王子白马”。

  作为此次挑战赛的主办方,中国马术协会旨在探索新的体育发展体制和新的体育运动模式。上汽通用五菱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愿意双方紧密团结,在高度社会参与和市场支持的联合机制下将马术运动发展成既打造体育明星、又亲善和谐的体育运动。(Can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术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