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中赛第八赛段依旧阴雨 天津车手李维助队友夺白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9:56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都江堰9月18日电(记者张明)今天又赶上个阴雨连绵的天气,参加2011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八赛段都江堰山地段的车手们,经过3个多小时激烈争夺,艰难完成134、1公里规定路线。天津车手李维表现不俗,他配合并帮助队友焦鹏达,战胜连续5个赛段的大中华区白衫拥有者黄金宝,焦鹏达穿上象征大中华区最佳车手的白衫。在总成绩上,中华台北捷安特队的哈姆瑞特仍穿有黄衫。

  赛后李维介绍:“这段路爬坡多,下坡陡,又赶上下雨,太危险了。中途我在前面加速了一段,爬山时没落下大集团。但下坡时自己的胆量还不够大,不敢提速过大,还是从场地转过来,练山区公路太少,对成绩有些遗憾,不过一路配合队友焦鹏达,使他夺得白衫,还是很开心。”

  焦鹏达首次穿上白衫笑得很甜,连连感谢队友李维:“他一直在帮我,直到今天穿上白衫。李维平道特棒,多次突出都有他。有这样的队友配合,我有信心在天津最后一站把白衫穿到底。”

  中国香港队的黄金宝虽然丢了白衫,但在大中华6个团队成绩上,中国香港队依然以巨大优势排在第一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