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全非运动会在马普托闭幕 南非61金独占鳌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4:34  新华网

  新华社马普托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大龙) 第十届全非运动会18日晚在马普托郊外的莫桑比克国家体育场落下帷幕。南非、埃及和尼日利亚3国成绩突出,分别以61块金牌、32块金牌和31块金牌占据金牌榜的三甲。下一届全非运动会将于2015年在刚果共和国的首都布拉柴维尔举行。

  莫桑比克总统格布扎在致辞中说,第十届全非运动会获得了圆满成功。他宣布第十届全非运动会闭幕。

  非洲体育最高理事会主席伊冯·恩多卢对东道主莫桑比克成功举办运动会表示感谢。

  第十届全非运动会9月3日在莫桑比克国家体育场开幕。在过去两周内,来自非洲各国的近5000名运动员在21个项目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闭幕式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开始。来自非洲40多个国家的体育健儿列队进入会场,他们载歌载舞绕场一周。

  莫桑比克的文艺团体为全场观众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歌舞、团体操等节目。随着五颜六色的礼花在体育场上空绽放,全场观众和场地上的文艺工作者齐声欢呼,纵情歌舞,整个体育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全非运动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