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乘氦气球飞越阿尔卑斯山 美冒险家疯狂举动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4:00  都市快报微博

 

  搭乘氦气球飞越阿尔卑斯山,听上去很疯狂吧,就有一个美国冒险家真这么干了,更重要的是他成功了。

  日前38岁的美国人乔纳森·特拉佩把54个氦气球绑在办公椅上,从法国南部起飞,经过将近12小时的翱翔,在4500多米高的云层上看日出,最后越过意大利与法国边界的山峰,降落在意大利小镇安德奇诺。

  飞行途中,特拉佩一度以为就要撞上山壁,惊吓不已,幸运的是安全无恙。特拉佩说,他从小就梦想搭气球翱翔空中。这趟惊险的旅程让他深信“人生有梦、逐梦踏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气球飞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