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5人不间断骑行500公里 抵达天安门广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20:41  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9月18日体育专电(李富) 18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挑战自我,赤峰—北京不间断骑行”活动取得成功,5名骑行队员骑行500公里到达北京天安门广场。

  据主办方介绍,车队于17日凌晨2时在赤峰新城区玉龙广场出发,途经承德、古北口、密云、怀柔,18日到达天安门广场后,观看了升国旗仪式。

  此次活动强度高、难度大,对车手是一次极其严峻的考验,需要克服路途长、路况差(沿途有70公里施工路面)、长时间不间断骑行等众多困难和挑战。为保障安全,主办方配备了3台后勤保障车,并为每位队员办理了“骑行无忧”自行车运动专项保险。(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