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不善讲冷笑话 称在中国女粉丝比英国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8:53  南方日报微博
台球神童特鲁姆普台球神童特鲁姆普

  今年世锦赛成为大家焦点的特鲁普姆,在中国得到的关注绝对不比主场作战的丁俊晖(微博)少。在昨天的比赛中,特鲁普姆每每打出神奇的进攻都会得到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面对记者的采访,这位英国小子表现得更是活泼有趣,妙语迭出。有着“台球韩庚”之称的特鲁姆普(微博)坦言:在中国,他的女粉丝比在英国更多!

  关键词:偶像

  “希望能成为像奥沙利文(微博)一样出色的球员。”

  在进入今年世锦赛决赛后,特鲁姆普快速的打法让他迅速获得一群粉丝,也有不少人将他与奥沙利文相比,甚至冠以“天才”的称号。特鲁姆普对此还是很谦虚:“我不觉得我是天才,我只是认真地打好每场比赛,事情就这么发生了,仅此而已。”

  很多人都惊讶特鲁姆普的准确度,因为他总是能打出令人惊叹的球。在与丁俊晖的对决中,一些往往不可能发生的事就这样发生了。特鲁姆普在谈到自己的经验时说:“确实很多人对此有兴趣,但这是我一贯的打法,没人专门教过。”这也难怪人们将他称为天才。

  在今年初,特鲁姆普显得有些神奇,随着新赛季的开始,特鲁姆普依然显示出相当不俗的状态。“实话说,我对我以前的表现确实很满意,但这并不意味着好的表现能预先计划好的,我只能在机会出现的时候再抓住它。”

  在世锦赛决赛中,特鲁姆普最终还是负于经验更为老到的希金斯(微博)。在特鲁姆普的眼里,希金斯确实是他最难应付的对手。“他很稳定,而且经验丰富,准确度也有保证,防守很强,总能让自己处在很安全的位置,即使落后也毫不慌乱。”

  虽然希金斯很难应付,可是在特鲁姆普眼里,奥沙利文才是他的偶像。也许正是“鲨鱼”快速出杆的风格影响了特鲁姆普,特鲁姆普也“希望能成为像奥沙利文一样出色的球员”。

  关键词:粉丝

  “我在英国算不上受女生欢迎,起码没有像在中国那么受女生欢迎。”

  年轻帅气的特鲁姆普在中国有不少女粉丝。当记者问到他在中国是否有艳遇时,特鲁姆普笑着说:“有啊,很多,哈哈。”不过特鲁姆普还是有些害羞,看到有这么多女粉丝还是会感觉害羞。

  虽然特鲁姆普是英国人,不过他却告诉记者,其实在中国,他的女粉丝更多。“我在英国算不上受女生欢迎,起码没有像在中国那么受女生欢迎,我在中国的女粉丝要比在英国多很多。”当记者问是什么原因时,特鲁姆普认为可能是他年少多金。

  在中国,不少记者对特鲁姆普的发型很感兴趣,因为他在上海的时候曾说过,他每天要花15分钟去整理发型,如果不整理的话,那看起来就不像他了。

  这就让人想起来总是引领发型潮流的英国人贝克汉姆,不过特鲁姆普却说:“没准50岁的时候会考虑换一下发型,可能会换成马尾。”

  这次与特鲁姆普同行的不仅有他的经纪人和经纪公司老板,还有他的老友莱恩。当记者问他们是否是他的好友时,特鲁姆普会开玩笑说:“他是我的男朋友。”

  特鲁姆普总是喜欢讲一些冷笑话,其中多数与莱恩有关。比如这次的比赛奖金打算怎么花,特鲁姆普就回答说:“给我随行的朋友莱恩。”有人让特鲁姆普讲个笑话给大家听,他就笑着说:“我的朋友莱恩是直男。”莱恩在一旁也十分配合地说:“我真的喜欢女人。”

  听笑话的记者也只能表示,这笑话真的太冷了。

  南方日报(微博)记者 王芳 文图报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