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不信魔咒新自己:不如总结经验保护好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0: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姚勤毅)2011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晚继续半决赛的争夺。1号种子、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仪涵0比2不敌国家队队友蒋燕皎,后者将与王适娴争夺冠军。赛后再次被问及“世锦赛女单冠军魔咒”的话题,王仪涵表示,不信迷信,要信自己。

  近年来的世锦赛女单冠军在世锦赛后无不陷入低谷。从朱琳、卢兰到王琳,几位曾经的当家花旦都成了“魔咒”的牺牲品。“我觉得这很正常。你们老是去说这个魔咒、那个魔咒,其实没有这种必要,不要相信迷信的东西,要相信自己。”王仪涵显得十分淡定,她表示总体上自己水平还是发挥出来了。“大家比较熟,都差不多,水平非常接近。”几天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这位上海姑娘就夸赞自己的“好心态”,她表示与其相信魔咒,不如总结前辈的经验,比如在伤病上更多地保护自己。

  昨天的男单比赛中,林丹和陈金上演中国德比,最终林丹0比2告负无缘决赛,陈金将与另一位中国名将谌龙争夺冠军。男双方面,蔡 /傅海峰以2比0战胜韩国组合高成炫/柳延星晋级决赛。女双比赛中,两位中国90后小将夏欢和汤金华爆冷击败赛会3号种子、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决赛中,她们将挑战同门师姐王晓理/于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