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跳台水准高周继红赞不绝口 小丫冒尖稳定待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5:26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宾)此次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13岁的司雅杰成为最大黑马,她两胜大满贯选手陈若琳,斩获女子10米台单人和双人两枚金牌。“梦之队”领队周继红进行总结时,对女子跳台项目大加赞赏。

  周继红指出,女子跳台展现出了历来少见的高水准,“这次比赛,女子10米台单人比较出色。这么多年也没有这次水平高,尤其是年轻队员,她们有难度,水平也很高。”

  司雅杰10米台双人的搭档邢怡颖也是13岁。周继红肯定了小丫们的表现,不过她强调这并不代表她们已经成为了新的中坚力量。“女台这个项目变化是比较大的,司雅杰、邢怡颖都才13岁,其他很多队员也都在青春期,接下来还有发育问题,稳定性有待考验。她们想保持高水平的话,还需要更好才行。”周继红说。

  谈到奥运资格争夺,周继红承认竞争激烈,目前只有吴敏霞(微博)、何姿(微博)把握较大,“奥运选拔刚开始,后面的情况很难说。何姿、吴敏霞水平更高一些,她们的优势更多一些。”接下来,“梦之队”还有多站奥运选拔赛。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周继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