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自解缘何错失满分147 两因素引爆对攻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17: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可惜!丁俊晖(微博)收完15套红黑组合得到120分之后,眼看着就要轰出自己在电视直播比赛中的第三杆147了,然而他错失了黄球,最终与满分杆擦肩而过。

  北京时间9月17日下午,2011丁俊晖VS特鲁姆普(微博)挑战赛在广州体院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较量。八局比赛中双方上演了精彩的快节奏对攻大战,几乎每局都打出50分以上的单杆高分,3比3平之后丁俊晖在第七局和第八局抓住特鲁姆普多次失误连下两城,目前暂时以5比3领先对手。

  本次挑战赛对于双方而言都没有什么压力,加上20秒的出杆限时,因此两个人一上来就将重心全部投入进攻,特鲁姆普上来第一局就轰出单杆91分,而丁俊晖也在第三局以单杆81致胜。

  第一阶段比赛高潮出现在第五局,在特鲁姆普开球之后,丁俊晖上场就猛然发飙,他不仅打进了精彩的远台红球而且非常舒服的叫到了7分。此后,丁俊晖始终围绕黑球展开进攻,由于红球堆球型分布比较理想,打完几套黑球之后已经可以看出有满分杆的趋势。

  丁俊晖耐心而有序地处理着每一杆进攻,在用长架杆打进稍有难度的一颗红球之后,场上已经没有了大障碍。然而,打完120分进入彩球阶段时,丁俊晖虽然叫到了黄球,但是在进攻时差之毫厘,近在咫尺的147分就这样溜走了。

  丁俊晖走出赛场之后,朋友们都对他错过单杆147表示深深的遗憾,不过丁俊晖自己倒是一如既往的淡定,“问题主要还是出在之前那一杆,黑球角度留得不是很好,再叫到黄球的时候位置还是有一点点不舒服。”丁俊晖对身边的朋友说。

  今晚19点30分,丁俊晖与特鲁姆普将进行挑战赛第二阶段的争夺。本次挑战赛模拟世锦赛半决赛采取33胜

  17胜制,今天和明天下午的前三个阶段各打8局,明晚的第四阶段则安排9局。

  (吉普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