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女排完胜伊朗头名进复赛 朝日越亦收获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23: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1年第十六届亚洲女排锦标赛第二天的争夺全面展开。A组的东道主中华台北队直落三局击败伊朗队,收获两连胜获小组第一进入复赛,中华台北队明天轮空休赛一天。

  面对上届亚锦赛第八名的伊朗队,中华台北队仅耗时1小时9分钟,最终以25比13、25比20、25比16获胜。中华台北队日籍教练坂口宪政赛后竖起大拇指称赞球员表现,由于复赛可能会先碰上朝鲜队,中华台北队明天将会针对朝鲜队布置战术。中华台北队球员陈菀婷表示,和队友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还要多加强。伊朗教练帕丽莎(Bahreini Parisa)指出,这是她们的亚锦赛首战,表现不太理想。

  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B组的越南女排3-1逆转澳大利亚队,四局比分为21比25、26比24、25比20、25比20。C组的朝鲜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四局比分为19比25、25比20、25比23、25比21。中国队3-0轻取印度,收获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比20、25比15、25比12。D组的日本队以3-0轻取斯里兰卡,三局比分为25比9、25比12、25比5。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