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羽球大师赛:女单六主力晋级 两小花惜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23: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赛中国大师赛在常州开战,女子单打首轮中,八位中国姑娘出赛有六人过关,王仪涵、王适娴等人都顺利赢球,其中王适娴挽救10个赛点以罕见的比分拿下决胜局,而李雪芮和陈晓佳两人惨遭淘汰。

  头号种子王仪涵遇到韩国的成池铉,王仪涵在场上一直压制住对手,她只用了37分钟就以21比15、21比10连赢两局取胜。王适娴遭遇中华台北的戴资颖,两人的争夺相当激烈。前两局双方各赢一局,决胜局中戴资颖曾以20比17拿到三个赛点,王适娴都成功化解。之后戴资颖又浪费了七个赛点,王适娴则在挥霍两次赛点机会后拿下最重要一分,30比29,她以羽毛球比赛中鲜有的决胜局比分险胜,以2比1淘汰戴资颖晋级。

  汪鑫赢得相当轻松,她耗时26分钟以2比0(21比13、21比10)战胜印度的庞塔瓦尼。4号种子蒋燕皎(微博)以两个21比14淘汰荷兰老将姚洁,刘鑫(微博)则完全控制住法国老将皮红艳,她以21比9、21比16取胜。姚雪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2比20、18比21、21比17)击败日本的三谷美菜津。

  李雪芮在先胜一局,第二局曾手握两个局点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她被新加坡的顾娟连扳两局,她以1比2(21比11、20比22、18比21)落败。陈晓佳与李雪芮的出局异常相似,她也是在先赢一局后被对手逆转,她以1比2(21比14、15比21、21比23)输给新加坡的邢爱英。

  其他比赛中印度的内瓦尔、丹麦的鲍恩、中华台北的郑韶婕和德国的申克都顺利赢球。第二轮里王仪涵迎战顾娟,王适娴遭遇伏明天,汪鑫的对手是日本的广濑荣理子,蒋燕皎对阵佐藤冴香,刘鑫和姚雪将同室操戈。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大师赛 王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