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妮娜北体大读研暂别滑雪赛场 否认退役告别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2:43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微博

  本报讯(诺尔)2010年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场上,带着银牌的遗憾,“白雪公主”李妮娜(微博)暂时离开了,开始了一段“半隐退”的生活。

  李妮娜现在是北京体育大学的一名研究生了,现在大部分的课程已经结束,正在着手准备毕业论文。相较于赛场上的威风,场下的李妮娜多了几分温柔和体贴。当谈到她的退役问题,李妮娜则显得有些不安,“谁说我退役了?”其实在李妮娜淡出空中技巧各种大赛的时候,就有媒体报出她退役的消息。但对于这种不实的报道,李妮娜自己也没有办法,又不能跟每家媒体去一一澄清。尽管还没有正式退役,但她表示,训练和比赛已经不是生活的重心。对于自己不再继续练下去的理由,她看得十分清楚:“首先,自己的伤病比较多,尤其是腰伤挺严重的。其次,年龄也比较大了,对于现在的我而言,或许更需要接触一些生活中不同的东西,多一些不一样的经历。第三,毕竟中国队现在更多的需要一种冲击力,需要去冲击冬奥会金牌。而三周台的难度对于我还是不太适应。最后,我认为自己不会有特别大的发展了,队里希望我还能留下,也主要是希望我能成为灵魂人物,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有关三年后的索契冬奥会,李妮娜表示,自己应该不会去参加,毕竟要给小将一些机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妮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