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州大师赛首轮好戏连台 林丹出场王仪涵迎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1:4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常州电(记者 李旭)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进入首轮争夺。林丹、王适娴等名将登场亮相。

  近日,大马一哥李宗伟给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打电话,表示因为世锦赛受伤将不参加本次比赛。这样最具看点的“林李大战”将不会在本次大师赛上演。林丹此番作为头号种子出战,首轮对阵中华台北的许仁豪。二号种子盖德是最有实力向中国军团发起冲击的外国选手,他首轮将受到小将陈耀坤的冲击。此外,谌龙、陈金等人都会出战,鲍春来(微博)因为伤病临时宣布退赛。

  相比较而言,女队诸小花首轮即将遭遇恶战。新科世锦赛冠军,头号种子王仪涵第一场比赛对阵韩国名将成池铉。两人在今年的韩国超级赛上有过一次交手,王仪涵苦战三局险胜。王适娴处在4/4区,她的对手则是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台北小将曾在今年的印尼赛上击败汪鑫。

  男双方面,四届世锦赛冠军蔡赟(微博)/付海峰首轮轮空。中国选手中受到的最大挑战的无疑是柴飚/郭振东(微博),他们将迎来钻石组合陈文宏/古健杰,后者由于世锦赛战绩不佳正处于换教练的风波中。

  女双方面,王晓理/于洋和田卿/赵芸蕾同处上半区,首轮均轮空。混双新科世锦赛冠军张楠/赵芸蕾、二号种子田卿/陶嘉明(微博)、徐晨/马晋这三对有望争夺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组合在首轮的对手都不是很强,晋级应该不成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