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冲浪中国嘉年华拉开帷幕 国际高手挑战钱江潮

  本报讯  钱江新城市民广场上,滑板好手们表演着“陆地冲浪”;不远处的钱塘江里,冲浪运动员试水屹立在潮尖上。昨天,2011冲浪中国嘉年华正式拉开了帷幕,从今天起至16日,钱塘江冲浪正式开始,选手们每天下午都会为观潮者呈现最为刺激的表演。

  在昨天的开幕式上,参加本次冲浪赛的国际高手纷纷亮相,其中包括“内河冲浪控”赛尔金·劳斯,他是吉尼斯纪录保持者,保持着半小时冲浪10公里的世界纪录。年龄最小的选手只有15岁,名叫卡伦·卡帕斯,6岁开始比赛,是美国冲浪和滑板的“双料王”。

  常规的冲浪基本动作是直线和S形滑行,而在今年的钱塘江挑战赛中,首次增加了尾波冲浪项目——选手在摩托艇的牵引下,飞到空中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16日,两位尾波冲浪选手必将用眼花缭乱的动作让观众大饱眼福。 本报记者 杨静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