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BA次轻量级拳王准争霸战 冈博亚击败庞塞德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8: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北京时间9月12日,古巴的前WBA次轻量级拳王冈博亚在美国大西洋城,以技术裁决方式击败了墨西哥前世界冠军庞塞德隆,继续保持不败战绩。

  现年29岁的冈博亚曾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2007年出走美国步入职业拳坛,定居迈阿密,此前保持20战全胜,其中16场击倒对手的完美战绩,并夺得了WBA次轻量级拳王头衔,名声显赫。虽然他在今年3月与索利斯卫冕战中因体重超标,被WBA取消了拳王桂冠,但其凶悍的拳风和威名,并没有受到损害。

  此次与前WBO超次最轻量级冠军、拳坛“重杀手”庞塞德隆对决,实际上是双方力量与技术的全面较量。比赛中,双方都有漂亮的重拳精确打击,但冈博亚在速度和力量上更占有一定优势,特别是他连续进攻的能力和右手直拳的杀伤力给对手较大威胁,比分领先。

  当比赛进行到第8回合时,双方在一次对攻中头部撞在一起,导致庞塞德隆头部严重受伤,血流不止。根据规定,临场的医务监督为了保护拳手健康而终止了比赛。

  结果,3位裁判分别打出80比72,80比72和79比73,一致判冈博亚领先获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W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