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23金的诞生地 龙岗体育中心派“免费大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7:30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微博)讯】(记者 吴 吉)深圳大运会期间,共有23枚金牌在龙岗区体育中心产生。大运会结束后,这个“大运金牌高产区”又将实现华丽转身,变成市民健身休闲的好去处。记者13日获悉,龙岗区体育中心近日已免费向市民开放,这份“免费大餐”将一直延续到16日。

  设施完备的大运会赛场就一定要“高高在上”吗?答案是否定的。为了让市民更多地享用到“大运财富”,龙岗区体育中心从13日至16日免费向市民开放,其下属的网球场、羽毛球馆和篮球场都根据“先到先得”的原则,向市民免费敞开大门,每次免费使用时限为1小时。同时,占地约10万平方米、拥有8片篮球场和一片小足球场的全民健身广场,已经永久地贴上了“免费”的标签。每天7时至21时,市民不花一文,就可在这里休闲健身。社区体育指导员还将在这里为市民提供健身锻炼的专业指导。

  除了诱人的“免费大餐”外,记者获悉,为了更好地为市民健身服务,龙岗区体育中心各场馆今后的开放时间将延续到晚间24时,而且价格都十分低廉。以网球中心为例,市民在早6时至9时,只需花费每小时10元的价格,就能来此打球;室外篮球场的最低时租只有50元......记者翻看了龙岗区体育中心各个场馆的价目表,发现除了有空调的室内场馆外,大部分场馆的时租在50元以内,即使在黄金时段,也都不会超过百元。

  除了以亲民的价格惠及百姓外,龙岗区体育中心还计划引进高水平的赛事,来丰富市民的休闲生活。据悉,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全国体育舞蹈大赛等多项高端赛事已经确定将在这里举行,网球的联合会杯也有望在此落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