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选手获得维吾尔族式摔跤且里西62公斤级一等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20:36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钦、王新明)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式摔跤比赛13日进入第三天,东道主贵州队选手莫日根毕力格力压群雄,摘得维吾尔族式摔跤且里西62公斤级一等奖。

  新疆队选手艾克拜尔·萨依提实力虽强,却与一等奖失之交臂。不过,新疆队在这次比赛中收获较大,开赛3天已将4项一等奖纳入囊中。新疆队教练卡哈尔曼·达吾提表示,这是新疆摔跤队1991年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当天举行的回族式摔跤绊跤87公斤以上级的较量中,内蒙古选手巴雅巴特尔夺得一等奖。这也是内蒙古队斩获的第三个一等奖。

  民族式摔跤是本届民族运动会16个竞赛项目中历时最长的竞赛项目,从11日开始比赛直至17日结束比赛,历时7天。到13日为止,民族式摔跤已有13个项目决出了奖项。(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民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