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C授予国际皮划艇联合会/铁三联盟临时会员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7:5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奥委会(微博)消息,国际残奥委会(IPC)执委会第59次会议于9月的第一个周末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

  本次执委会会议由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菲利普·克雷文主持。会议授予国际皮划艇联合会和国际铁人三项联盟IPC临时会员资格,不过这一决定还有待今年12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国际残奥委会2011年全会的批准。残疾人皮划艇和残疾人铁人三项已于2010年12月被国际残奥委会列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残奥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在布达佩斯会议上,执委们听取了有关伦敦2012/里约2016夏季残奥会和索契2014冬季残奥会的筹备进展报告,以及IPC首席执行官哈维尔·冈萨雷斯所作的IPC最新工作汇报。执委会还讨论了国际残奥委会医务准则和预算、体育教育立场和战略合作规划等重要问题。

  另外,此前在伦敦举行的2012年奥运会各国代表团团长和代表会议上,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官员和代表听取了伦敦奥组委关于2012年残奥会的筹备工作进展汇报。

  国际残奥委会的下一次执委会会议定于今年12月8日至9日在北京举行。之后的12月10日至11日将举行两年一届的国际残奥委会全会,预计将有来自各国、各地区残奥委会以及国际和区域性残疾人体育组织的300多名代表应邀出席今年的全会。(易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