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云南落幕 河南夺4金继续称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2:44  郑州晚报微博

  □晚报首席记者 郭韬略

  本报讯 2011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在云南省富宁县落幕,由登封塔沟武校学员组成的河南队,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共夺得4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继续保持着河南散打在国内的领先地位。

  全国冠军赛是国内散打最高水平的比赛,只有在上半年的全国锦标赛上进入前16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本场比赛,来自全国的24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角逐,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河南队的崔海霞夺得女子70公斤级的金牌,男子项目上,朱继辉、靳帅武、陈彦召分别在48公斤级、90公斤级和100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夺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