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奥运冠军酒后殴打司机 被解雇面临6个月监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1:33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金报讯 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前奥运体操冠军保罗·哈姆遭到俄亥俄州大学的解雇,理由是他在酒后殴打司机,并且拒绝向司机支付打的费用。

  据当地警察透露,哈姆当天喝得酩酊大醉,而且殴打出租车司机,并且拒绝向出租车司机支付的士费。后来,哈姆遭到警察逮捕,而被捕的视频随后被传到了网上,引起了网友极大关注。

  哈姆1982年出生,代表美国参加过两届奥运会,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男子全能冠军和男子单杠亚军。

  在被逮捕之前,哈姆在俄亥俄州大学担任学校体操队的助教。在这次的事情曝光之后,俄亥俄州大学决定解雇哈姆。“对于我们的教练成员,我们有很高的要求,很不幸的是,哈姆先生未能达到那样的标准。”

  据悉,哈姆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面临法庭的审理,而他所面临的每一个指控都最低可能让他面临6个月的监禁和1000美元的罚款。 (思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