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成立体育产业商会 定向基地落户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9:17  中国体育报

  北京成立体育产业商会

  本报讯 日前,北京体育产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市体育行业的30多位会员和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商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了商会领导机构成员。商会筹备工作组组长李艳当选为第一届会长;国家体育总局原党组书记李志坚、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原部长沈仁道受聘担任名誉会长;民建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市旅游局原局长于长江和市体育局原副局长牟达维、首都体育学院院长钟秉枢受聘担任名誉副会长;投资北京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屠行建受聘担任顾问。 (贾海红)

  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举行

  本报讯 中秋节前夕,第二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开赛,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00名徒步爱好者欢聚一堂,在蒙蒙秋雨中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中秋节。

  本次徒步大会分为专业竞技、健身休闲和“徒步之星”三个组别,5条路线。 (李雪颖)

  全国首个定向运动基地落户重庆

  本报重庆9月10日电 第18届全国定向锦标赛、第七届全国定向冠军赛今天在重庆万盛区龙鳞石海拉开序幕,共有来自全国57个城市的95支队伍共900余选手参赛。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向万盛区授予全国首个科技体育(定向运动)训练活动基地牌匾。万盛区委书记向涛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力争每年举办世界级和全国定向赛事,经常开展定向比赛,推进定向运动普及,促进健康重庆,运动之城的建设。 (邓红杰)

  葛煜创连续畅游清江画廊最长纪录

  本报讯 9月9日凌晨4时49分许,“张健横渡队”队员葛煜在湖北长阳“清江画廊”水域不间断游泳19小时44分钟后起水。此次挑战中,葛煜实际游程为65.79公里。裁判宣布,葛煜创造了单人连续不断畅游清江画廊最长距离纪录。

  据了解,葛煜年仅19岁,现就读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作为“张健横渡队”主力队员,这名年轻的小将已在横渡领域崭露头角:2011兴凯湖中俄接力挑战赛第一名,2010第五届中国长阳清江画廊横渡接力赛第三名,2009金厦海峡横渡男子第四名。 (曹纯菲)

  篮球大篷车为亚锦赛造势

  本报武汉9月11日电 以夯实篮球发展根基、助威中国男篮为使命的TCL篮球大篷车日前驶入湖北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为当地民众带来了一场集创意篮球活动、创新科技体验于一体的快乐篮球盛宴。前中国男篮青年队球员、湖北籍篮球名将代勇也出现在活动现场,与球迷共同分享了篮球的快乐与激情。伴随着男篮亚锦赛的临近,代勇向球迷发出文明观赛、热情助威的倡议。随着现场民众的“篮球热情”被点燃,激昂的呐喊声和鼓掌声响成一片,男篮亚锦赛真正进入到武汉时间。 (邹 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