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跳水锦标赛在常熟开幕 李世鑫1米板无悬念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社江苏常熟9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凌军辉)12日正值中秋佳节,2011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在江苏省常熟市开赛。在首日男子1米跳板决赛中,上海世锦赛冠军李世鑫以471分夺得冠军。

  广东选手林劲以435.45分获得亚军,来自上海的孙知亦以432.5分获得第三名。

  实力高出一筹的李世鑫从第一轮开始就确立起比分优势,并依靠超高的难度和稳定的发挥一路领先,最终夺冠,为海军队拿下首金。整场比赛,李世鑫6轮动作的难度系数总和达19.1,为所有选手中最高。

  比赛前三轮,海军选手余隆基、湖南选手何敏(微博)、广东选手何超(微博)、上海选手孙知亦和四川选手蔡程成等争夺激烈,成绩排名交替领先。从第四轮开始,广东小将林劲依靠出色发挥,占据第二名,并最终获得亚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李世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