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运会马术竞赛日程调整12日开赛 日程缩短项目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23:06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何军)在临时取消马术竞赛原定11日进行的比赛后,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竞赛表演部将马术竞赛的日程调整为12日至17日,原定的竞赛项目没有减少。

  由于部分马匹患病,民族运动会11日的马术比赛没有进行。经过对马匹病情的研判及听取各方意见后,本届民族运动会竞赛表演部11日晚下发通知,将比赛日程调整为9月12日至17日举行,其中9月15日因举行民族大联欢而没有比赛。

  从竞赛表演部印发的调整后的竞赛日程表来看,原定的竞赛项目没有减少,仅是将比赛时间作了一些调整,将原定在6天内比赛完的日程调整到在5天内完成。但通知中对患病马匹是否痊愈及能否参赛未作说明,修改后的竞赛日程表中的参赛人数及组数也没列出。

  本届民族运动会马术比赛分为速度赛马、走马、跑马射击、跑马射箭、跑马拾哈达五个大项。(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民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