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斗士搏击拳王挑战赛10月上演 杨建平迎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22:34  新浪体育微博
“终极斗士”搏击拳王挑战赛众星合影“终极斗士”搏击拳王挑战赛众星合影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上午,2011年“终极斗士”搏击拳王挑战赛媒体见面会在湖南长沙明城大酒店举行。赛事主办方正式宣布,10月28和29日,“终极斗士”将在湖南长沙会展中心上演两场精彩刺激的搏击盛宴。

  出席媒体见面会的嘉宾有WMA主席萨德、“终极斗士”组委会代表巫马秋君、湖南经视代表罗迎春、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V基金秘书长周远等,中方选手代表有世界自由搏击65公斤级冠军、“中华虎”杨建平、中国泰拳第一人李宝明、中国搏击新星纪文豪等四人,泰国选手有“美丽拳王”阿神力-苏文、泰拳世界排名第二的拳王威汉。

  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韩彬主持,主办方代表巫马秋君首先发言,她对“终极斗士”品牌做了介绍:“终极斗士”是北京麦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南经视强强联手打造的搏击赛事高端品牌,目标是打造2011年国内最高水准职业搏击赛事。

  近年来,国内搏击市场非常火爆,各种赛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很多赛事都是昙花一现,没有延续性。巫马秋君则表示:“我们希望将终极斗打造成有生命力的,有延续性的高端搏击品牌,我们将给中国最高水平的选手提供机会,加快与国际搏击界接轨,将最精彩、最刺激的搏击比赛呈现给中国观众。”

  在现场主办方对外公布了赛事信息,比赛将分为10月28日的“终极斗士”搏击拳王挑战赛---“中泰王者复仇战”和10月29日的“终极斗士”搏击拳王挑战赛---“中美终结者之战”两天进行。

  比赛看点颇多,首日比赛中国选手将遭遇泰国选手的强力挑战,泰国“美丽拳王”阿神力-苏文来华复仇、另有3条拳王冠军金腰带争夺战,其中李宝明与泰拳世界排名第二的拳王威汉争夺洲际冠军金腰带尤其充满悬念。

  次日的中美对决更是硝烟弥漫!去年12月,杨建平曾在海南美国狱警阿杰-佛西卡战平,此次145磅wck 世界MMA冠军金腰带争夺战阿杰发出挑战书,再战杨建平,谁胜谁负,拭目以待。另有WMA洲际冠军金腰带争夺战、中美超级明星战、泰拳洲际冠军金腰带争夺战,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搏击视觉盛宴。

  据了解,为了回馈社会,“终极斗士”赛事组委会和芒果V基金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赛事主办方承诺每卖出一张门票将捐给芒果V基金5元,用以发展公益事业。(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搏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