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将在江苏常熟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20:08  新华网

  新华社常熟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凌军辉)2011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将于12日至17日在江苏省常熟市游泳跳水馆举行。包括奥运冠军吴敏霞、何冲等领衔的国家跳水队全部主力阵容都将同场竞技。

  本次比赛将进行男子和女子1米跳板、3米跳板、10米跳台、双人3米跳板、双人10米跳台、个人全能、团体和男女混合全能项目的角逐。获得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各单人项目前12名和双人项目前8名,以及2011年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各单人项目前16名和双人项目前8名的运动员将有资格参赛。由于事关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本次比赛将吸引全国各地最顶尖的跳水高手参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