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廉姆斯原来是“妻管严” 笑言若输球老婆会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6:37  新民晚报

  今年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只有两位大师带来了自己的妻子,一位是希金斯,另一位则是威廉姆斯。有趣的是,输球的希金斯赛后调侃“再也不敢带太太看比赛”,而晋级决赛的威廉姆斯则“大献殷勤”:“妻子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与6比0轻松获胜的罗伯逊相比,“金左手”昨晚可谓赢得惊险,他差一点就被挡在决赛门槛之外。不过,对于马克·威廉姆斯而言,中国可是他的福地,不仅多年前曾在上海夺冠,去年还捧走了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奖杯,这一次也是他连续两年在中国晋级决赛。

  一场苦战之后,威廉姆斯显得十分疲惫,但胜利的喜悦冲淡了这一切。“是的,我很开心,有机会争冠军总是让人期待。今天的确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原以为自己会以6比1或者6比2结束战斗,没想到打成这样,罗伯逊的表现很出色。”赛后威廉姆斯一边擦汗一边感叹。

  “金左手”能够成为最后的幸运儿,和他的妻子如影随形恐怕也不无关系。每次威廉姆斯参加新闻发布会,妻子都会在新闻发布厅外静静地聆听等候。谈起自己的另一半,威廉姆斯笑言:“我很感谢妻子能够陪伴我左右,她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不过,他话锋一转,“但我的妻子脾气不大好,好在今天赢了比赛,否则她一定很生气,会对我发火的。”看样子,这位世界第一还是个“妻管严”呢。本报记者  关尹(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