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队派190名选手参加民运会 创历届参赛人数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0:05  北国网-辽宁日报微博

  9月10日晚,第9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贵阳奥体中心举行。数万名观众在流光溢彩中,目睹了一场宏大、梦幻、震撼的民族风情与现代审美时尚元素相结合的开幕式表演。

  本届民运会共有全国34支代表队参加,大会共设16个竞赛项目:186个表演项目。我省代表队是历届参加民运会人数最多的一次,共有190名,由满、蒙古、回、朝鲜、锡伯、藏、彝、苗、土家、黎等10个少数民族组成,分别来自沈阳、大连等7市。

  我省是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大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基础雄厚,珍珠球、毽球、武术、民族式摔跤、秋千等为民族传统优势项目,在历届民运会上取得过骄人成绩。本届民运会,我省体育代表团将参加珍珠球、毽球、武术、秋千、民族式摔跤、高脚竞速、板鞋竞速等9个竞赛项目、41个小项和5个表演项目的比赛。

  □本报记者/宋 澍 贵阳报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